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黑龙江硅智科技

餐饮服务机器人、讲解机器人、智能餐厅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这家餐厅 告诉你 服务机器人,好在哪里呢!
这家餐厅 告诉你 服务机器人,好在哪里呢!
发布时间:2016-10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\
送餐机器人好在哪里?用数据告诉你
一台送餐机器人价格3万元,相当于一个服务员一年的薪资,工作一年即可回本。”机器人的使用寿命有3到5年,每天工作8小时,只要电费三四元。不用休息,也不用供餐,比请一个服务员划得来得多。

除了省钱还有附加值
\
附加值一:使用餐饮机器人,可以“勾引”媒体关注,让餐厅一夜成名,火爆全城。什么“媒体报道”、什么“话题营销”,都随之而来。媒体报道之后,可吸引全城人的眼球。
  附加值二:使用餐饮机器人,让客流量实现两倍或三倍增长。机器人吸引了孩子,也就吸引了一个家庭。除了孩子,年轻人群体消费观念超前,喜欢美食和新奇的玩意,呼朋引伴的来到餐厅用餐的现象也不在少数。餐厅客流量如此的呈爆发式增长,又会造成人手不足,还要反过来再招聘工人。
附加值三:
餐厅的科幻感十足,机器人迎宾、点餐、送餐,样样都会,还会跟客户卖萌,这些亲切互动,让餐厅火爆微信朋友圈。如果你的菜品也很出色,形成口碑,粘住粉丝,根本就不是事儿。
即给餐厅创造了特色、又找了话题、同时增加知名度,这样的“服务员”你说老板能不给好评吗?